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波小姐》收視開紅盤 家庭主婦收視率飆0.94 漲五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腦波小姐》首集開播觀眾反應不俗,家庭主婦收視率飆到0.94,家庭主婦收視比原來該時段收視狂漲五倍,而25~39女性瞬間最高收視達0.74,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賣力宣傳,在IG開直播號召網友觀看,兩大男神王子與禾浩辰力挺歐陽妮妮主演新戲,除在直播中留言外,王子還加入直播,陪聊了近15分鐘,而她與張書豪的好友林俊傑、懷秋、王子、毛弟與禾浩辰都在IG轉發貼文支持,顯示他們倆的好人緣。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討論起收視破1的祭品,王子在直播透露,可以跟張書豪來一個男男接吻,禾浩辰說想看歐陽妮妮還有張書豪一起鬥雞眼,又說想看他們互挖鼻孔。

歐陽妮妮(左)與張書豪主演《腦波小姐》。(麗象影業提供)

張書豪則回:「那不如他跟王子接吻,禾浩辰跟歐陽妮妮互挖鼻孔。」歐陽妮妮說怎麼不是她跟王子和禾浩辰接吻?張書豪打趣說,「因為王子有偶包」,王子笑說,「可能阿姨(指歐陽妮妮的媽媽)會不同意」,王子的粉絲則留言想看王子跟各式的男生接吻。最後眾人討論到若收視破一則讓張書豪穿女裝,張書豪笑說這對他來說是輕而一舉的事。

此外,《腦波小姐》首播,另外一大亮點則是狄志杰飾演的清朝鬼魂「十一少」,網友誇讚他的演出逗趣可愛,有如2020版開心鬼。他為請歐陽妮妮替他找到「同心結」,陰錯陽差的讓歐陽妮妮撞上了張書豪開的特斯拉,歐陽妮妮還拿吸馬桶的用具,將特斯拉的凹痕吸回,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是討論度最高的一場戲,

狄志杰近期忙於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全民公投劇場版的演出,首播當日剛好與巡演撞上,演出後,他回家與老婆顏嘉樂上愛奇藝台灣站觀看,對於網友封他是2020版開心鬼,他開心說:「開心鬼是他那個年代很重要的回憶,能跟當年的重要回憶致敬,相當興奮。」而他在《與惡》與台劇飾演劉昭國,角色個性嚴肅,到了《腦波》則相當有喜感,談到哪一個角色比較像他私下個性?他透露,私下個性比較害羞,只有老婆可以開發他熱情一面。《腦波小姐》每週六晚上八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每週六晚上九點半愛奇藝台灣站緊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