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東南亞疫情嚴峻 港星嘆外勞等嘸人

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外勞也缺很大。(翻攝自林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男星林利歷事業低潮、婚姻失敗又罹癌,踏入人生下半場,苦盡甘來覓得第二春,娶到台灣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香港爆出第3波疫情,日前他自台灣返港照顧年長母親,卻苦嘆找不到外勞。

林利透露老婆目前人在台灣,他必須台灣、香港兩地跑,「要請個傭人照顧人在香港的媽媽,以前外勞薪水4300元港幣一個月(約16300台幣),現在要6000元港幣(約23000台幣),仲介費要上萬元,還請不到人。」

「現在機票錢也要雙倍,這個疫情真不易」,目前香港外勞仍以東南亞人為大宗,但印尼、菲律賓目前疫情嚴峻,林利苦嘆,只好再多跑幾家仲介公司探詢有沒有外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