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翻了!陳時中攻蛋穿這樣 獲讚全台最帥歐吉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晚擔任台語歌后詹雅雯的小巨蛋嘉賓,不僅好歌喉成了全場焦點,就連舞台上的穿搭也獲網友討論,認為整體造型看來更為年輕。

陳時中的攻蛋造型,被網友誇讚很年輕。(寬宏藝術提供)

剛登上時尚雜誌《GQ》封面的陳時中,這次攻蛋沒穿西裝,而是換上了精品針織外套,搭配牛仔褲帥氣登場,與詹雅雯合唱台語經典《戀情海》、《想厝的人》。

詹雅雯(右)小巨蛋演唱會,邀來衛福部長陳時中(左)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詹雅雯誇讚了部長的好歌喉,打趣:「我怎麼會邀請這麼大咖的來賓,來到這邊砸我的場。」其實陳時中本來就是詹雅雯的歌迷,他在登台合唱後,隨後又回到了特區的觀眾席,繼續欣賞演唱會。

陳時中(左)與詹雅雯(右)合唱《戀情海》和《想厝的人》。(記者胡舜翔攝)

有網友見到陳時中部長的攻蛋造型,誇讚他是全台最帥歐吉桑,留言表示:「穿搭的很好看,很有秋意的感覺」、「部長穿的好可愛喔!年輕20歲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