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延期!《神力女超人1984》宣布改檔聖誕節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神力女超人1984》上月底才剛在DC電影活動「DC FANDOME」曝光主預告,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大戰「豹女」,反派造型也終於曝光,不過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今天則正式宣布,該片檔期從北美原定的10月2日,延後到12月25日聖誕檔上映。

備受期待的《神力女超人1984》北美正式宣布延後到12月25日聖誕檔上映。(翻攝自臉書)

《神力女超人1984》由蓋兒加朵再度扮演「神力女超人」,前集領便當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則再度復活,大反派「豹女」由克莉絲汀薇格主演,其他演出還包括佩德羅帕斯卡所演出的富商,也會在片中以反派姿態登場。

該片最早原定6月5日台美同步上映,之後延至8月14日上映,後來宣布退出暑假檔,改於10月2日上映。而幾天前《華爾街日報》也爆料該片將延後上映,原因是目前好萊塢的電影公司擔心觀眾對回歸影院的意願仍不高,果然今天正式宣布延到聖誕節,台灣檔期則需等華納兄弟台灣分公司宣布。

此外,同樣由華納發行、前天剛曝光預告的年底大片《沙丘》本來預計12月18日上映,截稿前尚未宣布更動檔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