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文史貝西性侵案有新受害者 聲稱被肛交

凱文史貝西曾以電影《美國心玫瑰情》拿下奧斯卡影帝。(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以電影《美國心玫瑰情》登上奧斯卡影帝的61歲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捲入多起性侵指控,電視劇《星空奇遇記》(Star Trek)男星安東尼拉普(Anthony Rapp)日前出面聲稱曾在幼時遭史貝西性騷擾,但沒讓他得逞。

安東尼拉普與一名署名C.D.男子,出面指控史貝西在他們14歲時分別施以性騷擾及性侵。安東尼拉普稱1986年因演出舞台劇而認識史貝西,獲邀到他家作客,期間被摸屁股及推上床強壓,但最後成功逃走。

C.D.則回憶當時到史貝西家中,被他進行肛交與口交,期間還多次慘遭雞姦,他拚命反抗才逃出史貝西住處;至截稿為止,史貝西本人與經紀公司尚未對外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