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小心了!陳時中這舉動洩露選台北市長意願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傳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出來選下屆台北市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領導防疫有成,被視為民進黨熱門人選,陳時中並未表態,但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中直言,陳時中最近登上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那便是他的「起手式」,參選台北市長機率頗高,而且極有可能對蔣萬安造成威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

陳時中近來受邀拍雜誌封面,他穿上名牌風衣與大衣,搭配金色鏡腳的黑框眼鏡,時尚打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對此,范世平在《鄭知道了》表示:「我認為這是他的起手式,他要選的機率很高,因為這個照片是年輕人在瘋傳,看起來很像日本的建築師,很文青啊!」表示陳時中此舉就是在呼喚年輕選票。

范世平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認為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機率頗高。(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說,台北市政被柯文哲耽誤了快8年,並沒有什麼政績,「所以他為什麼一定要把大巨蛋弄出來,這是他唯一的政績。」認為台北市民想要的,是一個有執政能力、行政能力的市長,而陳時中這次的防疫表現亮眼,表示他在執行面是有能力的,「加上中央是蔡英文在執政,一定可以用中央的資源來挹注台北市,他一定會提出很多有願景的、具體的建設藍圖。」反觀蔣萬安只是立法委員,並沒有行政經驗,所以相較之下,陳時中是有優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