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國同胞不賞臉! 中國觀眾看盜版《花木蘭》還狂刷差評

美國中裔女演員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在中國最大影評網站「豆瓣電影」上已有5.6萬筆評論,且幾乎一面倒呈現負評。(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尷尬!美國華裔女演員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尚未在中國戲院上映,但在中國最大影評網站「豆瓣電影」上已有數萬筆關於該片的評論,5.6萬筆評論中,幾乎一面倒呈現負評。

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本月4日在全球大部分地區採用線上串流平台播映,而台灣不受疫情影響,罕見直接在院線上映;但迪士尼影業仍期盼該片能在中國上映讓鉅額投資有機會回本,預定本月11日在中國各院線上映。但院線片還沒演,中國最大影評網站「豆瓣電影」上就有大量鉅細靡遺的評價,意謂者眾多中國網民透過網路資源,觀看非法版本。

中國網民在中國影評網站「豆瓣電影」 ,給予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4.7分評價,共5.6萬筆評論。另外,迪士尼動畫版《花木蘭》(1998)有7.8分評價,共19萬筆評論;而由中國女演員趙薇所主演的2009年版《花木蘭》,則有6.2分評價,共8.9萬筆評論。

大批中國網民也在觀看盜版後在「豆瓣電影」上發表觀後感,網民紛紛直言怒轟「呆若木蘭」、「難看到她姥姥家了,醜化中國人不遺餘力呀,氣死我了!」、「為了看進去,為了沉浸在劇情中,我做了很多努力,但是全都失敗了。劇情簡直莫名奇妙,導致我只要帶著腦子看,就會滿腦子都是:這是啥?、這又是啥?、這TM都是啥?」、「看得我一臉問號」、「太潦草了」、「我的電影票錢」、「這絕對不是我們想看到的花木蘭」、「看完花木蘭感覺這回迪士尼欠我一張電影票」。

有中國網民不滿表示:「請大家謹慎帶孩子觀看迪士尼的花木蘭,為什麼這麼說呢,這個電影我看到了國外的傲慢和對我們中國滿滿的惡意,既然翻拍中國的故事,為什麼不找一個中國的編劇?」

截至8日凌晨0點45分,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在豆瓣電影上的評價評分為4.7分,給予2星評價觀眾最多,高達36.9%,其次是3星評價,共32.5%,接著是1星評價,共19.7%,8.1%的觀眾給予4星評價,僅2.7%的觀眾給予5星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