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寶劍問候影片曝光 帥氣現身「她」狂發抖

朴寶劍日前低調入伍,透過影片向粉絲暖心問候。(Netflix提供)

朴素丹透露和戲中兩大帥哥對戲,因小鹿亂撞而頻頻發抖。(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朴寶劍日前低調入伍,暖心問候粉絲影片昨(5)曝光,他在新劇「青春紀錄」飾演人氣模特兒「史彗峻」,表示事前看了許多時尚走秀影片和相關訪問,學到最重要的是「自信」。朴素丹戲中和朴寶劍、邊佑錫從小一起長大,她說有場戲是時隔多年見到兩大帥哥,結果內心小鹿亂撞,頻頻發抖,俏皮說請大家期待自己發抖的模樣。

辛愛羅時隔9年回歸戲劇演出,飾演虎媽角色。(Netflix提供)

此外,「表嫂」車仁表的愛妻辛愛羅時隔9年回歸戲劇演出,劇中飾演「虎媽」。戲外同為人母的她透露,自己的長子也到了快當兵的年紀,在和邊佑錫對戲時相當有感,兩人培養出溫馨的「母子情」。該劇今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