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決抵制劉亦菲! PTT創世神: 港女才是正港木蘭!

被網友譽為「PTT創世神」杜奕瑾堅決抵制美籍中裔女星劉亦菲主演《花木蘭》,並指出,真正彰顯了花木蘭精神的是,眾多即使遭到警暴威脅、仍堅定上街捍衛家鄉、捍衛香港法治人權的香港女性。圖為港警貼身壓制女市民。(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譽為「PTT創世神」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今(6)日公開宣布,堅決抵制美籍中裔女星劉亦菲所主演的《花木蘭》,並指出,真正彰顯了花木蘭精神的是,那些即使遭到警暴威脅、仍堅定上街捍衛家鄉、捍衛香港法治人權的香港眾多女性,而劉亦菲竟然能力挺濫暴成名的港警,虛偽得無法彰顯花木蘭精神,不配飾演如花木蘭一般的英雄。

香港警察在香港今年的71遊行上,於時代廣場盤查市民。(圖擷取自香港連登)

「我不看花木蘭,已經看了一年的真木蘭,為理想與自由死去。無法看到苟且虛偽的愛國故事成為英雄。」杜奕瑾今日在臉書發文直言,香港過去一年,無數的女孩子上街頭為了香港,卻遭受港警性暴力威脅與迫害,因此無法支持挺港警濫暴的劉亦菲,並附上相關新聞資訊一一佐證。

香港去年8月5日,港警難得以搬離的方式驅離示威者,圖為港警舉起一名少女,使其露出下體。(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杜奕瑾列舉過去多次po文指出,回顧一年前「HLM」(Hong Kong Lives Matter),真正的木蘭們:
「我是大人說的恐怖份子?」而上街抗爭,而香港民眾質疑逮捕的大批人中,為何年輕女性為大宗畫面,而這些女孩子才高中生
去年8月10日,國泰航空空服員沒有任何抗議舉動,卻當街被捕,開始發現港警似乎針對「靚女」(漂亮女性)下手。
去年8月28日,香港「#MeToo遊行」上,多名曾被捕的示威者指控警方拘留時性侵、性暴力,「脫內褲、逼全裸、磨陰蒂」
去年9月19日,香港15歲高中生陳彥霖說要找警察理論,為什麼出來逛街也不行,成為全裸浮屍。
去年9月27日,香港公益組織揭發新屋嶺多起性侵事件
去年10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學女學生露臉具名控訴警察性侵,要求校長出面關心中大被捕學生,教職員聲援。
去年10月12日,美國人工智慧組織發佈研究報告指出,香港用新科技於逮捕、強姦、自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