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當媽了!王柏傑首度合作激讚:她很厲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後,全球大賣48億元,近來翻拍成影集版,編劇呂安弦與監製林孝謙也特別打造全新平行愛情主線,並找來男神王柏傑及女神邵雨薇。對於這次的參與演出,2人都相當驚喜,提到電影版所表現的真摯動人,讓在飛機上看完電影的邵雨薇遺憾表示:「如果當時是在大銀幕觀看,情感一定會更強烈。」

王柏傑(左)與邵雨薇首度合作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滿滿額娛樂提供)

王柏傑與邵雨薇在影集中的角色,是尋找男女主角「哲凱」與「媛媛」下落的唱片業高階主管與部屬,2人在尋人過程爭鋒相對,發生不少趣事,鬧進警局甚至還見血。王柏傑提到演出「柏翰」這個主管角色,描述:「是一個很讓人討厭的音樂人,我沒嘗試過的形象,而且音樂這塊我很陌生…尤其我音準不太好,對我是個挑戰。」

邵雨薇則笑稱,她演的單親媽媽角色才更出人意料:「完全沒想過,而且還竟然是10歲小孩的媽媽,之前頂多演3歲孩子的媽媽!」但本來就喜歡小朋友的她,說自己演得很開心,因為自從開始養寵物毛小孩後母愛噴發,更覺得自己像媽一樣有愛。

王柏傑(左)與邵雨薇首度合作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滿滿額娛樂提供)

2人首次合作,王柏傑大讚邵雨薇:「她很厲害,才剛拍完戲就接演舞台劇,把自己過的很充實,脫離前一部戲就馬上進入另一齣戲、另一個角色,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情。」讓邵雨薇害羞的說:「我體力偏好,柏傑特色就是他個性很穩,不容易慌亂,像我就是很喜歡大呼小叫、大驚小怪,他就不會,他很安靜。」一旁王柏傑聽了疑惑問:「我還好吧?」她則改口:「像我一遇到狀況就很容易笑場,但你好像某天拍攝也笑場,原來你也沒那麼穩。」令王柏傑忍不住誇:「雨薇她是很活的演員,丟球給她都隨時可以接到,永遠在很『Chill』的狀態,表演裡面很自在,常神來一筆,讓我讚嘆『原來也能這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