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曝拜拜求脫單 老公一句話神回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超夯,明(6)日晚間9點也將在華視播出,一次播出兩集讓觀眾看得過癮;鬼月到來,主要演員鍾欣凌及黃姵嘉也分享則遇過的靈異現象,鍾欣凌大呼要對未知的世界抱持尊重態度。

鍾欣凌(右)與黃姵嘉都曾遇過靈異現象。(華視提供)

黃姵嘉在劇中視為「掃把星」,現實生活中她並不是敏感體質,但在拍攝「出境事務所」時,遇上了無法解釋的事情,當時開鏡拍攝在禮儀師的辦公室,攝影師突然說:「那個窗戶後面的人走開!」 全場人都傻眼,因為其他人都沒有看到;還有一次是劇組進到冰櫃區拍戲,原以為冰櫃中都已清空,但殯儀館前一天晚上有運送大體進去卻忘了告訴劇組,那一天全部的人都感覺到不太舒服,但一離開拍攝現場,不舒服的感覺就完全消失,後來那天晚上,導演就到每間房間都去分鹽巴,希望讓大家能淨一下身保個平安。

鍾欣凌則說以前出外景時,某次半夜四點多到漁港,想要拍攝漁船進港的畫面,怎料到拍攝的機器一到基隆海邊竟然就意外壞掉了,工作人員還馬上回到台北調機器支援,拍攝過程也不順利,海巡人員便詢問是否沒拜拜,透露那一天白天就有人在海邊溺水,工作人員馬上到當地的土地公廟去借一些紙錢和香來拜拜,結果拜完之後一切都變得順利。

鍾欣凌曾拜拜求姻緣。(華視提供)

在戲裡鍾欣凌因為家中的四個孩子都不願意接手丈夫一手創立的糕餅店,因此找上了張可昀飾演「上雲仙姑」來指點迷津,而戲外鍾欣凌也透露私下其實也會請神明指點迷津,透露過去單身時曾去拜拜祈求希望趕快有一個男朋友,媽媽還會幫她在廟裡牽姻緣線,有次哥哥剛好要去廟裡,媽媽請他幫忙安一個姻緣燈,殊不知哥哥竟回:「拜託,安了這麼多年,鍾欣凌也沒有一個對象呀!」讓媽媽一時慌了,但又不想對神明不敬就回說:「神明還在開會啦!」多年後她和老公透露這段求姻緣的往事,讓她老公開玩笑說:「怪不得我那陣子頭很痛,一直想往妳那邊走。」

而黃姵嘉也有一些小迷信,她表示這些大都也是因為工作關係而有的,像是因為拍戲關係常會要在外地住旅館,除了進門前會先按電鈴和敲門外,她還會打招呼說「不好意思打擾了」,還有在睡前她會在廁所點一盞燈,她解釋道:「因為聽說好兄弟喜歡有光的地方,我希望她們在廁所聚會就好了!」除此之外,比較特別的是黃姵嘉透露自己不在晚上剪指甲,原因是因為她媽媽從小跟她說如果常在夜晚剪指甲,會看不到至親的最後一面,這後果讓她有點驚嚇,也因此保有這點小迷信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