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可不可以」登年度最賣座!續集笑喊拍血腥暴力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台上映3週賣破6000萬,榮登今年台片賣座冠軍,導演簡學彬今(5)率領原作肆一、演員陳妤、林映唯、李杏到戲院謝票,更當場開香檳慶功。演員們都表示因為該片人氣暴增,但人氣最旺的堪稱是肆一,自爆上映後IG每天都新增千人追蹤,「現在大概多了1萬多人」。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慶功記者會,(左起)簡學彬、陳妤、林映唯、李杏、肆一。(記者潘少棠攝)

電影大賣不少粉絲也敲碗想看續集,簡學彬透露確實有在討論,還笑說可能可以用李杏的黑道大姊頭角色去發展續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殺死我」,李杏也笑言「或是『可不可以,你也剛好打死我』,變成血腥暴力動作片」。

肆一自爆上映後IG每天都新增千人追蹤,「現在大概多了1萬多人」。(記者潘少棠攝)

此次參與編劇兼演出的肆一也被問到會不會想挑戰「自編自導自演」?陳妤立刻虧他「那就會被說是自編自導自演自肥」,他說一口氣包辦應該很難,但確實希望參與更多電影後,有機會可以挑戰當導演,「但不是近期的事」,他說自己其實不太看愛情相關的東西,「所以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懸疑或是輕推理」。

陳妤說外婆嘮叨她「每次演的角色都醜醜的」。(記者潘少棠攝)

陳妤首度主演就有票房佳績,卻透露自己外婆嫌她角色太醜,希望她可以演一些打扮漂亮的角色,「我外婆都對大家說『她每次都演醜醜的角色啦!要嘛就是很男生』,旁人聽了跟她說『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李大芝』不會很男生啊,外婆卻說『但李大芝就很醜啊』。」讓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