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琦10億富尪為「口罩國家隊」拚命 怒批加利「良心不會不安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殷琦老公、身價10億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在這波疫情中,與全台26家工具機廠聯合組成「口罩國家隊」,為台力拚口罩產量。對於加利口罩進口中國製口罩,冒充台灣製流入實名制通路一事,殷琦今(3)表示「國家隊」是國家與人民賦予神聖使命的榮耀,她怒批:「不是你要就有,不高興就退出。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

殷琦(右)和老公張仕育不滿口罩國家隊被辱。(資料照,伊林提供)

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充被揭露後,引發社會譁然,負責人林明進還強調「中國口罩都是工業級品質比國家隊好」,也批評政府壓榨讓員工根本無法休息,才出此下策,甚至大喊「以國家隊為恥」快把加利趕出國家隊。殷琪說老公張仕育的公司擔任口罩國家隊,全都是無償援助,沒向政府或是任何單位收取費用或拿任何補助款,甚至還自掏腰包負擔全額的交通費、住宿費等,連工程師都沒休假,所有人員薪資加班費都自行吸收了。

殷琦日前曝光老公張仕育(右)參與口罩國家隊工作模樣。(翻攝自臉書)

她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我只能說我們追求的東西和價值觀太不同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