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美魔女一夕變老婦!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心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文琳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中,因兒子方大緯從事社會運動,遭逮捕而失蹤,讓她身心都受到打擊。戲裡方文琳為了兒子操心過度,一夜之間生了重病,但戲外對2個女兒的關心方式,則採自由開放態度,「現在她們長大了,身體的健康、出外平安及照顧保護好自己,身為媽媽的我也把自己一切照顧好,這就是互相關心,不讓彼此擔心的一種愛。」

方文琳在《生生世世》頂著一頭亂髮、面容疲憊,看了令人心疼。(台視提供)

方文琳劇中頂著一頭亂髮、面容疲憊,但要呈現出憔悴的模樣,花了不少工夫,她表示:「在妝跟髮當然是可以做到角色該有的呈現,再來演員的演出也讓『淑莊』,可以達到這樣的精神狀態。」憔悴扮相令人看了不捨,但事實上她本身因為持續健康生活,整個人的狀態和膚況,都在水準之上,一點都看不出已經55歲,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

方文琳(左)劇中因兒子失蹤而操心過度,林嘉俐在旁安慰。(台視提供)

方文琳飾演的角色性格堅毅,天塌下來都能夠撐住,現實生活中的她,獨自帶大2個女兒,同樣是堅強女性代表,她說:「人家都說為母則強,身為一位母親,對未成年孩子來說,當然是竭盡所能的去把孩子照顧好!但現在她們都長大了,就必須為自己的所有一切去負責,如果要一直擔心,是永遠擔心不完的,而且彼此都有壓力。」

方文琳外貌超凍齡,看不出已經55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方文琳對於教養方式充滿彈性,培養出孩子的獨立性格,她也說:「當媽媽真的要學習放手,然後用祝福的心態,也讓孩子知道需要我的時候,依靠的肩膀都在。」該劇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全新劇情,除此之外,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