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黑豹》死訊賣保險!惡劣男星遭譙爆竟超得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上月29日因大腸癌不幸與世長辭,享年43歲,噩耗一出,令各界感到哀痛。此時,香港男星林作竟趁機在社群網站,宣傳自己保險事業的廣告,引爆不少網友怒火,痛批他根本是消費死者,沒想到他愈被譙就愈爽,仍不斷狂發文,甚至還拍影片「歡迎繼續來罵我」。

林作常在社群網站發表爭議言論,吸引注意。(翻攝自IG)

林作曾是知名律師,後來轉行賣保險,他的前女友是港姐出身的麥明詩,現在則與港日混血女星裕美交往。林作常為了自我宣傳,在社群網站發表爭議言論吸引注意,近來在IG及臉書貼出查德威克鮑斯曼死訊,並寫下:「45歲(應為43歲)就大腸癌過世,疾病無從預測,一定要早點檢查。」不忘打廣告,要大家檢查之前,記得找他保險。

林作竟拿查德威克鮑斯曼死訊,宣傳自家保險。(翻攝自IG)

林作的PO文一出,立刻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垃圾發死人財」、「為了做生意,人品都沒了」、「一點同理心都沒有,要賣保險也不應該利用死者」,就連港星杜汶澤也發文譴責他是黑心營銷手法,但林作反而沾沾自喜,特地發文感謝杜汶澤讓他多了好幾個讚,更P圖自己跟查德威克鮑斯曼同框的「廣告照」。

林作P圖自己跟查德威克鮑斯曼同框的「廣告照」。(翻攝自IG)

接著林作貼出查德威克鮑斯曼和Kobe的合照,高呼:「意外無從預測。一定要早點買人壽、意外保險。」也陸續發出BBC、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悼念查德威克鮑斯曼的PO文,硬扯他們也在消費死者,一連串瘋狂舉動,讓網友看了直搖頭,認為他價值觀扭曲偏差,提醒「去檢查一下腦子」。

林作貼出查德威克鮑斯曼(左)與Kobe(右)合照,趁機宣傳自家保險。(翻攝自IG)

林作被痛批「發死人財」,沒想到卻愈被罵愈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