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德容斷8年婚享受單身 拒演20歲孩子媽喊「有點過分」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陳德容去年8月和地產富商老公王贊策因聚少離多,結束8年婚姻,她今(29)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和林嘉綺、羅時豐等人參與設計師潘怡良策劃的「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服裝展,巧的是潘怡良剛好是陳德容前夫的表姊,會不會因離婚影響交情?陳德容失笑回:「我們是見過世面的人!」潘怡良則用「好聚好散」來形容陳德容的婚姻。

陳德容(左)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參與「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服裝展。(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單身一年心情,陳德容笑說:「過去的事都不想去想,腦袋只有現在和未來。」她和前夫和平離異,將離婚視為「談場戀愛、分手」,這一年也和前夫保持聯繫 ,「畢竟就是朋友,沒有撕破臉」。

陳德容去年8月和地產富商王贊策離婚,結束8年婚姻。(記者潘少棠攝)

問及身邊是否有追求者,她指出「一直都有」,但她還沒享受夠單身生活,不願太快陷入另一段感情,「有些人很怕一個人,但我婚前獨居,很喜歡一個人的狀態,不怕沒安全感。」她也用聰明方式婉拒追求,「我會假裝不知道對方想追我,讓對方收到我『只想當朋友』的訊息,因為做朋友,感情比較長久。」

陳德容多年未接戲,一直在等好劇本。(記者潘少棠攝)

她多年未接戲,一直在等好劇本,若有媽媽角色找上門是否願意接?她立刻直率說:「找我演個小孩已經20幾歲的媽,我覺得有點過分,直接把藝人的戲齡拉短,為何不找適合那年紀的人去演,硬要找漂亮的人來演呢?」她解釋自己並非抗拒演媽媽,若能發揮演技、加上劇中孩子年紀小,她願意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