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小師妹帥度破表!穿賽車服現身秒圈粉

陳加恩換上賽車服帥度破表。(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女星陳加恩加入「周子娛樂」成為林依晨師妹,她近期剛完成首部電影作品,更與剛入圍金鐘55新人獎的李沐、2019年北影非常新人蕭子墨,一同合作網劇《不讀書俱樂部》,除此之外,還跟電影《逆光飛翔》攝影師迪南道爾(Dylan Doyle)合作廣告,演藝前景看好。

陳加恩換上賽車服帥度破表。(周子娛樂提供)

廣告中,有許多很「ㄎㄧㄤ」的劇情,為了能更加呈現主角鬼靈精怪的樣子,導演給陳加恩很大的表演空間盡情發揮,她回憶當天拍攝,第一次嘗試浮誇的歐式造型,原本擔心自己無法駕馭,穿上後意外被稱讚超適合,甚至換上賽車服時,工作人員都驚呼:「太帥了」、「也太不一樣了吧」、「什麼風格是妳駕馭不了的」,瞬間擄獲在場女性工作人員的心。

陳加恩(中)拍攝廣告。(周子娛樂提供)

攝影師為了捕捉陳加恩最自然的神情,以輕鬆的方式進行拍攝,幸好她英語極好,可以直接溝通,事後她表示:「這次有太多新的體驗,不論是造型上,還是與團隊的合作,加上導演給予很多空間發揮,讓我更能放開表演。」

陳加恩(中)拍攝廣告。(周子娛樂提供)

進入「周子娛樂」數月的陳加恩,很感謝每一次的機會,她說:「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不容易。」不單如此,公司旗下藝人今年下半年作品也輪番曝光,10月25日由師兄張洛偍演出的台版鬼怪《天巡者》,搶先在台視首播,師姐邱偲琹主演的國片《親愛的殺手》,也接續在12月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