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羅霈穎告別式案外案!違反使用規定遭罰萬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9歲「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告別式於15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安順廳舉行,場面溫馨感人。但今(28)有讀者爆料,指出當天承辦羅霈穎告別式的冬瓜禮儀有限公司(冬瓜行旅),因違反台北市殯葬自治條例違規,使用殯葬設施,將會遭台北市殯葬管理處第一殯儀館裁罰10000元。對此,冬瓜禮儀負責人郭憲鴻電話未接、訊息未回。

羅霈穎告別式。(資料照片,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向其他業者打聽消息,殯儀館使用場地規定「每場次2小時」,而羅霈穎告別式從前一晚下午5點就進入佈置,確實已違反規定,下週將會開罰。

據悉,羅霈穎告別式地點是舉行的前3天才確定在一殯的安順廳,當時冬瓜禮儀得知告別式當天早上是空廳,才會前一天就進場佈置;也有業者反應,指出許多大一點的案件都會提早入場佈置,超過2小時的使用時間其實很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