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黑馬《用九》輾壓《想見你》 莫允雯激動淚崩

張軒睿(右)、莫允雯(左)主演的《用九柑仔店》在金鐘55大放異彩。(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昨(26日)公布入圍名單,改編台灣漫畫的《用九柑仔店》共入圍7項,除了角逐金鐘戲后的莫允雯,以及提名男配角的侯彥西,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編劇獎」、「攝影獎」、「美術設計獎」,甚至還贏過入圍6項的熱門夯劇《想見你》。

莫允雯以《用九柑仔店》入圍金鍾戲后。(三立提供)

莫允雯透露,當聽到自己入圍時,她正在開會,忍不住激動情緒立刻跟經紀人在客戶面前大哭,她語無倫次地說:「我因為完全沒有期待,所以不敢置信,客戶好貼心還幫我查新聞確認,太驚喜了!」直呼興奮的心情無法用文字形容,手更是不停發抖。

侯彥西(右)在《用九柑仔店》苦戀程雅晨。(三立提供)

以深情暖男「兩金」一角被提名男配角獎的侯彥西,公布入圍時人,他正忙著趕拍三立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他笑稱,本想趁拍戲的空檔補眠一下,閉上眼沒5分鐘就接到經紀人報喜的電話,搞笑直呼:「要我說一下入圍感想,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只有再想『爽啦!那...可以讓我先睡一下嗎?』最重要還是謝謝評審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