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認戀金剛!張勛傑脫口「人跟畜生」 火速道歉:對不起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張勛傑今(25)日錄製《天才衝衝衝》,被問及小嫻、金剛認愛一事,兩人是否登對,他開玩笑脫口說:「人跟畜生、金剛登對嗎?」雖然強調是玩笑話,非常祝福兩人,但張勛傑晚間緊急在臉書致歉,表示:「對不起!玩笑開過頭了!」

張勛傑玩笑開過頭,緊急向小嫻、金剛道歉。(資料照)

張勛傑向小嫻、金剛道歉。(翻攝自臉書)

張勛傑過去曾跟小嫻傳出緋聞,事後雙方否認,表示是非常好的朋友。張勛傑今日受訪,談及小嫻、金剛是否登對,他因趕著錄影,開玩笑說:「人跟畜生登對嗎?」雖然多次重複是開玩笑,仍引起討論。

對此,張勛傑在臉書致歉表示:「今天的新聞!關於畜生之詞!我是在說我自己!請各位媒體大大別多做聯想!在這『鄭重的』跟金剛、小嫻說聲對不起!玩笑開過頭了!請見諒!我是誠心誠意祝福兩位!也懇請大家多給兩位空間!我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任何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