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全身發抖抓小三 泡澡香氣和菸味迎面撲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Vivian」徐若瑄推出全新單曲《再見錯的人》,在數位排行榜上衝上前3名,她去上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和「SKimmy你的網路閨密」頻道和大家分享愛情觀,自爆曾經遇上劈腿渣男,她還當場抓到「小三」,非常戲劇性的場面。

看到網友留言寫下各自遇過的渣男行徑,徐若瑄忍不住怒摔小板板,大喊:「把我們女生當什麼啊!」另外也談到,遇上渣男,她會選擇勇敢轉身離去。

徐若瑄化身「愛情V老師」開示:「愛要愛得轟轟烈烈,不合適的時候也要瀟灑一點!但一定要珍惜好的人,一段感情在我們盡過全力之後、問心無愧之後,就不用勉強了,再見錯的人!」

徐若瑄(左)和YouTuber KIKI分享遭遇渣男經驗。(索尼提供)

目前徐若瑄已帶著兒子返回新加坡和老公團聚,最近兒子還學會騎單車,回想談戀愛時期,她笑說:「會看外表再談內心,我喜歡內外兼具的類型!」

而在YouTuber聊天時,徐若瑄分享自己遇上渣男的經歷,表示當時對方跟自己說不在家,但她感覺出對方明顯在說謊,於是找了朋友一起去對方家,看到他家裡燈是亮著,還傳出電視機的聲音,她按下門鈴要對方開門,徐若瑄說:「門一開,有一陣泡完澡的香氣跟菸味往我臉上撲過來,我太難忘了,那個味道我都還記得,我全身發抖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因為我要看是誰在裡面,果然真的有個人在裡面…她很漂亮,哈哈哈!」現在雖然可以笑談往事,但徐若瑄說,當年她當下果斷選擇和對方說再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