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吼吼叫惹議!羅小雲挨批歧視原住民 文化部發聲明道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5屆廣播金鐘獎於19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擔任評審主任委員的羅小雲,宣布《原聲探索》入圍名單時,發出「吼!吼!吼!吼!」叫聲,並說:「欸你們(原住民)是不是應該這樣叫?」挨轟歧視原住民。對此,文化部影視局則發聲明致歉。

資深廣播人羅小雲,在發布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時發言不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文化部影視局聲明如下: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有關第55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羅小雲公布類型音樂節目獎項入圍名單時,造成原住民族感到被冒犯,羅小雲透過文化部影視局表示,她誠摯表達抱歉,並深深向原住民族致歉。

文化部強調,尊重所有的族群文化是文化部始終秉持的原則,推動族群主流化更是政府的執政目標,對於此次記者會一事,文化部深感遺憾,並向所有的原住民族表達誠摯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