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NONO七夕送老婆1間公司 朱海君5百萬進軍生技業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朱海君先前受疫情影響,演出機會銳減,在家人建議下開始考慮投資副業,與老公NONO及家人集資5百萬進軍生技市場賣保健食品「魔力醣」,今(25)舉辦上市發表會,朱海君以行銷總監身份現身,NONO則謙稱自己是打雜的,卻被老婆爆料管很多,什麼事都要插手,隨後又改口放閃:「我多希望他每個環節都開口,經過這一次投資,對他更崇拜了,我心中永遠的男神。」NONO也甜蜜表示最好的情人節禮物,「送老婆一間公司」。

NONO(右)、朱海君和女兒保養品上市發表會。(記者宋志雄攝)

NONO投資雞排副業有成,還成立食品公司,加碼推手搖飲,未來打算再賣小吃,但他為力挺老婆的保健食品,近半年開始慢慢放手公司營運,從經營者角色轉化爲股東,「老婆有新的副業,我覺得多方嘗試也不錯」。而朱海君從零開始學投資,籌備期間經常在外出差,被NONO抱怨「跑來跑去,到底在忙什麼」,朱海君說:「直到我做出來,他才覺得老婆有在做事,我也謝謝他讓我長大。」

朱海君花了1年時間籌備,自認成長不少,也發現自己最大弱點就是數字,「他們在群組講,發票怎樣、稅怎樣,我說『姊我聽不懂』,我姊見面又跟我講了一遍,我還是不懂」。問她現在弄懂了嗎?朱海君招認:「似懂非懂。」她與表姊都說家人一起做生意,一定會公私分明,不會因為扯到錢而傷感情。那意見不同時?朱海君笑說:「小的都會聽大的,先討論,然後妹妹都會聽姊姊。」

NONO(右)和朱海君夫妻一起打造保健食品「魔力醣」。(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朱海君的父親上月底驟然病逝,享壽67歲,讓她更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呼籲粉絲不要輕忽身體狀況,還泛淚向在天堂的爸爸說,「很可惜你沒看到我做出產品的這天」。而她是本屆金曲獎準歌后,原打算帶爸爸走紅毯,如今願望破滅,至今還沒想好該如何走上星光大道,「NO哥說希望我自己走,他要在台下好好看我,我心想是在家裡還看不夠嗎」,也笑說女兒NO妹已挑好禮服,「可能變成入圍者要配合女兒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