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妹曝光!濃妝拜金女「超怕一秒變姐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顏曉筠睽違兩年再加入八點檔劇組,在《多情城市》中飾演高欣欣的女兒、王瞳的妹妹,讓她備感壓力,她表示兩位都是前輩,深怕自己拖累大家的進度,她和王瞳在《舞力全開》中因跳國標舞而培養出好感情,這一次演起姊妹就非常自然,而且王瞳拍戲的眼神會說話,讓顏曉筠直呼:「對!我就是妳妹妹!」不僅如此,顏曉筠日前拍戲收工回家後,還收到王瞳傳來鼓勵她的訊息,讓她直說王瞳真的就像姊姊一樣,非常溫暖,又會鼓勵人。

顏曉筠(左)在《多情城市》飾演王瞳的妹妹。(民視提供)

顏曉筠表示這一次在《多情城市》中造型要突破以往中性的形象,挑戰可愛又活潑的妝扮,她超怕一不小心妝太艷,就從妹妹變成姊姊了。除了造型挑戰以外,連角色個性也大反差,以往演出正義姐的她,這一次挑戰愛慕虛榮又拜金的角色,她說為了這個角色從頭到腳都下很大努力,壓力爆棚,每晚都很難入睡。

顏曉筠在《多情城市》演出敗金女。(民視提供)

此外,顏曉筠平常鮮少用台語,為了詮釋好角色,開拍前幾個月開始把以前劇本拿出來用台語發音練習,還有看民視台語新聞,她說每天這樣練習真的有用,只是她自己都有些獨特的口音,在拍攝上也鬧出不少笑話,更有前輩對著她說:「妳好樣的,把我們的口音跟著帶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