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搞笑了!大根、阿虎製作靈異短劇竟5人中邪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根」黃亮鈞與「阿虎」吳致任都是《超級模王大道》出道諧星,兩人感情好到曾同居,現還與另名好友「大飛」吳志慶在東區開設餐酒館「你覺得呢」,斜槓當老闆。兩人近期又挑戰新身份,推YouTube頻道《CH260》,以製作人身份拍攝靈異短劇,選在鬼門開那天上線第一支影片,讓網友看得毛骨悚然,阿虎說:「我們已經太習慣逗人家笑這件事,現在要拍一部喜劇太容易了,我們現在想讓人覺得可怕。」

大根(左二)與阿虎(右二)編導另有短劇。(野火娛樂提供)

兩人過去常上庹宗康主持的靈異節目《來自星星的事》,口袋裡因此有許多鬼故事,現實中也曾撞見靈異事件,大根透露拍片初心:「別人是出書,但我們把這東西影像化,拍成短篇鬼故事。」大根不諱言因諧星、綜藝咖身份,難免被定型成只能演喜劇,這次才會選擇做幕後工作,必要時才會下海參演,「我們發演員,自己做編導,不然人家一看到我跟阿虎就覺得『啊~好好笑』」。

大根與阿虎拍片首日,團隊就有5人中邪。(野火娛樂提供)

大根也強調,在他們的影片中不會有鬼出現,而是要讓觀眾感覺毛骨悚然,「其實大家害怕的都是一種氛圍,我們想讓大家看完我們的影片,會不敢做一些日常會做的事情。」可怕的是,他們投入拍片首日就疑似撞鬼,事後一共5人中邪,先是現場有敏感體質的女演員,突然身體有異狀,口中還喃喃自語「到底是誰」,沒多久後副導也出現同症狀,其他工作人員陸續開始想吐、不舒服。

大夥後來決定先離開拍攝現場,沒想到副導卻被困住,大根回憶:「我們喊副導出來,他就一直在原力走來走去,要吐要吐的。」最後,他們決定返回東區的店內、吸取一些「陽氣」,這時其中一名有在跳陣頭的製作人才說:「我們剛拍的那場上吊戲,旁邊有個魂在看,他沒惡意,就是在圍觀。」大飛事後得知來龍去脈,當場傻眼笑問:「你們回店裡,所以現在是都帶回到店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