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情史曝光! 擇偶條件...這點很重要!

李元玲。(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外型美艷、身材火辣,有「鋼琴女神」封號,她的感情世界神祕,近日受訪時,罕聊過去的戀愛史。

李元玲靠健身維持體態。(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接受馬來西亞電台One FM訪問,聊到擇偶條件,她認為雙方在生活上需要有共同點,「我上一段感情,他條件不錯,人帥、事業又成功,但他不喜歡運動,他吃的東西我又不喜歡吃,慢慢地大家就散了。」男方當時有試著一起運動,但卻不肯一起做相同的器材,只挑難度較低的做,過沒多久就坐在一旁滑手機,她才發現對方其實不愛運動。

李元玲談過5段戀情,初戀對象是位小提琴家,「前2段是大學認識,一個是小提琴家,一個是唱歌作曲,因為是音樂學院認識,大家一起上課、練琴、做功課,很容易就在一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