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拍侵犯戲遭脫內褲 實習當酒店妹沒人點台

謝欣穎(左)、林哲熹。(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以鄧麗君3首經典歌曲串連成3部影集的《愛的廣義相對論》將於9月19日起在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全球同步首播,導演孫啟明今(20日)率楊謹華、宋芸樺、莊凱勛、劉品言、謝欣穎、林哲熹等演員出席發布會。劉品言在《最後一戰》單元飾演酒店小姐,她為做功課,特地到酒店田調實習,但酒店工作人員都非常保護她、只讓她遞毛巾,讓她開玩笑說:「那天穿不夠辣,妝不夠濃,都沒被點台好可惜。」另外,她劇中有場戲是在計程車上遭侵犯,在拍攝時竟真的被扯下內褲。

楊謹華。(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謹華在《明晚空中見》與宋芸樺樺飾演關係疏離的母女,因為一場意外,而展開一段跨越時空的親情救援。劇中楊謹華從18歲演到58歲,皮膚保養得宜的她,為化老妝得花上2小時時間。 宋芸樺戲裡叛逆,笑說:「自己這輩子的叛逆都在這部戲裡!」,也自曝私下最叛逆是高中時期談戀愛,與爸媽無聲抗爭了一個月,大部分的叛逆想法她都不會展露出來,更打趣地説:「目前最想叛逆是離家出走!」但是因為一直找不到想去的地方,就遲遲沒有行動。

劉品言。(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欣穎、林哲熹演出《迴圈》單元,林哲熹戲裡飾演有暴力傾向、人格缺陷的角色,劇中有多場毆打謝欣穎的戲,都讓他在排練時緊張不已,捨不得揮拳,不料兩人某次拍攝打架戲,沒拿捏好移動距離沒,林哲熹竟直接打到謝欣穎臉上,但謝欣穎眼神堅定,他當下也就繼續演下去,演完後他大讚謝欣穎敬業十足,卻讓他拍完超內疚,不停和謝欣穎道歉,導演則笑說:「不小心打到的效果呈現最好,讓人不知道是那是真的被打到。」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