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G奶網紅遭襲胸頂下體 怒告鄧佳華:把我當笑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鄧佳華「FBI帥哥」日前與G奶網紅星諠拍片時,居然趁空檔襲胸、頂下體,事後還PO到臉書稱:「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星諠事後怒告性騷擾讓鄧佳華一審被判拘役20天,民事另求償80萬元,星諠更哭訴鄧佳華根本把她當笑話看。

星諠(圖)提告性騷擾讓鄧佳華一審被判拘役20天。(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2019年6月間在臉書上發文,「星諠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星諠看見後反擊,「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窩(我)不想原諒這麼瞎ㄉ(的)人,丟臉!」一狀告上法院。

鄧佳華(左)被控性騷擾。(翻攝自臉書)

最後鄧佳華被判拘役20天,由於星諠認為自己身心受到傷害,因此提告求償80萬元。星諠今(20日)出庭聲淚俱下表示,當初同情鄧佳華沒朋友很可憐,才會答應一起拍片,沒想到鄧佳華居然藉此性騷擾,事後還厚臉皮、不知悔改,根本把她當成笑話看,怒斥「提告是要讓鄧佳華得到教訓,不要讓他再騷擾別人」。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