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超萌愛女曝光 1打2崩潰:完全不受控

吳克群拍攝網路影片,找來乾女兒「錢錢」、「米米」入鏡。(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克群在官方YouTube推出《群哥搞不定》網路單元,化身YouTuber「群哥」拍影片,他邀來2位乾女兒「錢錢」、「米米」入鏡,雖然寶貝女兒模樣可愛,但吳克群仍是直呼:「完全不受控!非常失控 !」

錢錢是阿緯的寶貝女兒,米米則是吳克群學長的女兒,為了在拍片時收服小女兒的心,吳克群搬出糖果、貼紙等法寶,真正讓她們停下腳步的只有《冰雪奇緣》Elsa的貼紙 ,他笑說:「這就是限定純分享,沒壓力!因為平常喜歡跟小孩子玩,所以想記錄一下,但沒想到那麼累,真的搞不定!當爸媽、當老師都太偉大了。」

吳克群拍攝網路影片,找來乾女兒「錢錢」、「米米」入鏡。(何樂音樂提供)

只見吳克群在影片,擔任老師認真教課,兩個小女孩穿上可愛的制服,一下子跑到教室後方玩玩具、一下躲起來玩捉迷藏,甚至跑出鏡頭外要要喝果汁,讓吳克群哭笑不得,就連要教唱新歌《洛希極限》時,都被改唱成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