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祝福金剛認愛小嫻!梁云菲痛揭「分手不堪內幕」:我做不到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0歲小嫻與何守正離婚3年後,認愛小1歲金剛,其中金剛才跟舊愛梁云菲分手4個月,備受矚目。梁云菲也在社群網站吐露心聲:「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表示她有兩分埋怨、一分憤慨、剩下七分祝福,但祝福全是給小嫻的,金剛一分也沒有。

梁云菲(圖)曾與金剛交往。(翻攝自IG)

梁云菲表示,礙於職業、所說的話都很容易被放大,但希望以不傷害他人為主,盼事情都能平淡解決,並暗指說:「即便我帶著這些你丟給我的一刀一劍,那就當念在過去你也曾對我好,算了。」透露過去受到人格侮辱時,「請求你的澄清與協助,卻是換來你更狠的一字一句。」

梁云菲坦言:「我接收這些屈辱後,還要再加以祝福你,我真的做不到,我沒有這麼好我的心也是肉做的,一樣會受傷會流血。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更說未來不會再委屈自己,當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