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焦真的有改善!搶先實測三星Note 20 Ultra 拍照比一比S20 Ultra

搶先實測旗艦Note 20 Ultra(右),對比S20 Ultra(左)。(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Note 20系列8月28日在台上市,共Note 20、Note 20 Ultra二機型,《自由娛樂》搶先取得旗艦Note 20 Ultra開箱實測,來跟上半年S20 Ultra比一比,看看S20 Ultra的拍照對焦問題,究竟有沒有獲得改善?

Note 20 Ultra(左)、S20 Ultra(右)螢幕大小一樣,但Note 20 Ultra機身線條方正。(記者吳佩樺攝)

首先看一下外型部分,Note 20 Ultra和S20 Ultra二款雖然都是6.9吋曲面螢幕,Note 20 Ultra螢幕占比更高;Note 20 Ultra機身方正、S20 Ultra呈現圓潤感。

Note 20 Ultra(左)的鏡頭模組其實比S20 Ultra(右)更為凸出。(記者吳佩樺攝)

S20 Ultra機背凸出設計的鏡頭模組,當時推出時有些人覺得突兀,但Note 20 Ultra並沒有縮減,這點可能讓部分星粉失望,視覺上來看,Note 20 Ultra其實更凸出些。

一般夜拍,可以發現Note 20 Ultra的細節度更好,例如遠方看板的光沒有完全爆掉。(記者吳佩樺攝)

5倍望遠夜拍台北101,Note 20 Ultra的最頂部燈光沒有像S20 Ultra暈開。(記者吳佩樺攝)

進入正題,Note 20 Ultra、S20 Ultra都具備1億800萬畫素拍照,從實拍照中可以發現,Note 20 Ultra在高通S865+的加持以及三星的精進調校下,在細節處理更為細膩,一般日拍可能沒太大差別,但夜拍便有感受。

大廣角夜拍,這部分兩款沒有太大差別。(記者吳佩樺攝)

超低光源夜拍,S20 Ultra對不到焦,Note 20 Ultra相對穩定。(記者吳佩樺攝)

最重要的是,S20 Ultra為人詬病的對焦問題,Note 20 Ultra加入雷射對焦來改善,確實發揮功效,例如實測超低光源近拍,S20 Ultra對不到焦、拍照失敗的機率很高,Note 20 Ultra相對顯得穩定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