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卓嘉到魏如萱店裡打工手拙被噹:你還是好好當歌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蔣卓嘉以前讀書曾去咖啡廳、服飾店打工,最近他去魏如萱的「花室」打工,在熱賣商品「辣椒太太」(香辣拌醬)的瓶身上貼標籤,不料蔣卓嘉手拙,不是貼錯就是貼歪,15分鐘才完成一罐,魏如萱忍不住說:「我真的要被蔣卓嘉氣死!」

蔣卓嘉(右)去魏如萱店裡打工,被虧還是當歌手好了。(索尼提供)

最近蔣卓嘉陸續推出《遠距離》、《禁未來》2張單曲,他也在YouTube推出新單元《GJ嘉好友》,邀請音樂好朋友們一起體驗新活動、玩音樂,不料這次去好友魏如萱店裡打工卻惹怒老闆娘。

看到魏如萱氣炸,蔣卓嘉當下就進行反省,告訴她會回家練習,下次再來挑戰,魏如萱一聽立刻勸退:「你還是好好當創作歌手就好。」笑翻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