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慘成塑膠臉 一張下身全裸零修圖驚呆了

迪麗熱巴展現火辣風情。(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美艷臉蛋與火辣身材,然而她早前出席活動,被指美貌大不如前,臉僵宛如塑膠臉,不過她今出席活動,零修圖照曝光後,就讓網友全都驚呆了。

迪麗熱巴展現火辣風情。(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今出席活動,穿上白色休閒大外套搭配超短熱褲,下身視覺效果直逼全裸,誘人腿根全都露,不少粉絲也狂po現場照與網友分享,只見迪麗熱巴即使沒了修圖軟體,一個甜笑依然美得驚人,與先前僵臉疲態落差頗大。

迪麗熱巴早前被指整張臉都崩了。(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雖然是家喻戶曉女星,但背後卻付出不少代價,她曾透露因為工作不穩定,都是一個城市接一個的飛,因此也沒有買房,過去9年一直都住在飯店裡;女星婁藝瀟也曾在節目中爆料,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迪麗熱巴4年來沒有休息過一天,天天累得跟什麼似的」,婁藝瀟講到此處,更忍不住直言:「那樣的生活我寧可去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