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書盡迎愛女 當爸瘦一圈曝驚人體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Bii」畢書盡現身Pchome演唱會,剛迎來愛女的他提到女兒常在凌晨起床哭,他會跟老婆一起哄小朋友,晚上最多只睡4個小時,最近更瘦了兩公斤,只剩下53公斤,對於第二胎他抱持隨緣的態度,至於是否會補辦婚宴?他表示目前會以女兒的狀況為主,若真的要辦會通知親朋好友。

Bii畢書進升格當爸爸之後瘦了2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受到疫情影響,Bii先前盡量少出門,並在網路上買廚房用具,「最近愛上下廚的感覺,常常買一堆自己很愛的食材或料理包堆在家裡,也希望藉此減少出去吃飯的機會。」他往年不會特別過七夕情人節,但今年若是提早收工,會趕回家做菜給老婆吃,並說只要是他做的菜,老婆都很喜歡。

閻奕格(右)身穿靚裝登舞台,秀出小蠻腰。(記者胡舜翔攝)

閻奕格身穿勁裝現身,秀出小蠻腰,笑說很少在公開場合穿這麼露,擅長抒情歌的她此次挑戰舞蹈,希望帶給觀眾們驚喜;她自稱為「重度網購使用者」,最近常網購潛水用品,也曾在網路上買半年份的貓砂及貓糧,並笑說會用網路購買各國限定口味的餅乾,就算不出國也能享用美食。

閻奕格今晚參加PCHome25週年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她最近在籌備新專輯及Legacy演唱會,因此七夕情人節會在工作中度過,「會稍稍冷落男友,希望七夕結束可以來個久違的約會!」雖然無法共度七夕,但浪漫的她常買手工藝的材料,自己做刺繡抱枕或黏土小物送男友表達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