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催生!59歲哈林婉拒祝福 妙回笑翻全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今(15)出席PChome演唱會,半年沒上台演出的他非常開心,笑說昨天排練時導演誇他很認真,被問到這半年都在做什麼?他表示幾乎都待在家,因為有小朋友也哪裡都不能去,開玩笑說:「每天都運動有點煩,但顧小孩也很煩。」

哈林庾澄慶睽違半年沒踏上舞台,今出席演唱會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日前父親節,他表示沒有特別慶祝,但有幫長輩過,不過他也有收到大兒子送的畫,還有人送他老花眼鏡,非常實用讓他覺得很感動;哈林日前度過59歲生日,周杰倫祝福他再拚一胎,他則笑說:「生育是個人問題,不用鼓勵,生不是問題,教育比較重要。」並稱「圍堵勝於紓困」,會做好避孕措施。

他與蕭敬騰合作的《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去年在高雄登場,問及何時能在台北看到?他坦言想到這件事情心裡有一點點難過,因為受疫情影響,檔期要重新申請,但他也說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