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處跳下脊椎斷裂!女演員險癱瘓...排尿需靠家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于子育(原藝名琇琴)近年有多部影視作品,還曾兩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與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敬業的她,自曝曾在2012年為了趕戲,在沒有任何防護下,從170公分高的木頭堆跳下,當場屁股直接著地,造成脊椎第一節斷裂,差點癱瘓!

于子育日前在《聚焦2.0》回顧這部戲劇的片段,雖然已事隔8年,還是害怕地把頭別開不敢看,她透露,當時因為提早收工,還有空閒時間,導演要求再拍一個從170公分高的木堆跳下的長鏡頭,為了連戲,只能簡單地在地上舖上兩張草蓆當防護,當時于子育非常緊張:「我心想完蛋了,為了連戲只能閉著眼睛跳,因為看不見,整個人很緊張,身體就更僵硬。」

于子育上《聚焦2.0》,自曝為戲差點癱瘓。(年代提供)

儘管于子育內心害怕,仍牙一咬一躍而下,沒想到就聽見「喀」一聲,想起身卻完全動不了,而且腰越來越痛,當下工作人員嚇傻,緊急將她送醫急救。醫生診斷為爆裂性骨折,只差1公分就會傷到神經,導致下半身癱瘓,相當驚險。

為了讓家人就近照顧,于子育從宜蘭轉院回台北,轉院路程很長,經紀人怕她如廁不便,貼心的幫她買紙尿褲,但因為受傷精神緊繃,于子育根本上不出來,「一直到台北醫院,整個檢查結束了,我還是尿不出來。」醫生擔心她不能自行如廁,會需要插尿管,便要親友在一旁鼓勵她,讓她順利尿尿,于子育就在大家的加油聲中,總算順利排尿,親友還感動得歡呼大叫,讓她忍不住笑出來,才鬆了一口。節目於每週六、日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