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崩壞!「正臉朝下」慘摔進牛糞...糗翻了

陳子玄難得尺度大開,穿火辣比基尼拍戲。(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演過《炮仔聲》、《戲說台灣》,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來則在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千金小姐「張子婷」。前不久才播出她穿上火辣比基尼參加海邊派對,難得尺度解放,渾圓豪乳讓觀眾眼睛一亮,沒想到才沒幾天女神就崩壞了!只見她曬出照片中,整張臉竟埋進了牛糞裡,超慘糗樣讓網友既心疼又好笑。

陳子玄在《天之驕女》中,正臉朝下摔進牛糞裡。(翻攝自臉書)

陳子玄昨(14日)在臉書寫下:「人生第一次,正臉朝下摔進牛糞裡(是真的牛糞),蠻促咪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經驗。」更透露連她自己看到播出後,都忍不住笑了。

陳子玄在《天之驕女》中,正臉朝下摔進牛糞裡。(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誇讚陳子玄為戲犧牲形象,相當敬業,紛紛留言:「不論妳變怎樣我們都喜歡」、「那是運氣正旺買張彩卷」、「好勇敢欸,劇組好狠欸,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看到這一幕真的笑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