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堅情紅到確定攻蛋 邱鋒澤奶大遭爆「滿又硬」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邱鋒澤今(14)晚在台北Legacy開唱,他與陳零九、小賴、黃偉晉、婁峻碩合組的夯團「五堅情」首度飆唱新歌《All Day》,他們因為「狼人殺」而爆紅,明年有在小巨蛋開唱計畫,身為5人老闆的邱鋒澤笑說:「想在小巨蛋之前先累積多點歌,各自都在忙,要有不一樣的作品跟曲風!」陳零九也表示:「下半年檔期已經滿了,最理想是明年,如果有機會的話。」

邱鋒澤演唱會彩排;「五堅情」小賴(左起)、邱鋒澤、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記者陳奕全攝)

5人因為節目熟識,進而組成了團體,他們在彩排空檔練習喊團名與口號,卻因為默契不足顯得有些掉漆,經過彩排練習才順利完成。

「五堅情」談到各自在團內的定位,老闆邱鋒澤被封為「團寵」、陳零九算是「大哥」、偉晉則為「小幫手」,年紀最小的婁峻碩就是「忙內」,團內負責舞蹈的小賴幽默說:「我應該算是團妻,可以是妻子的妻,就像是這一團的媽媽。」立刻又被虧是媽媽桑。

邱鋒澤演唱會彩排。(記者陳奕全攝)

有趣的是,小賴現場被拱分析其他團員的身材,精闢分析:「如果以胸的滿度來說,零九是最滿、比較圓潤,鋒澤就是滿跟硬,胸部真的是很大,至於偉晉就是最飽和,胸部有練到上胸,而婁峻碩最近也練習得很勤。」自認身材最差的小賴還表示:「我只能露背部,如果背部全裸就交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