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惡霸立委共泡D奶妹 泳裝妹圍繞不知看哪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逃出立法院》今(13)在立法院舉辦首映記者會,導演王逸帆率領主要演員禾浩辰、「大鶴」林鶴軒、庹宗華、王中皇一同現身,大鶴穿上透視裝相當搶鏡,讓穿著正式的王中皇當場虧他很心機。

《逃出立法院》首映,(左起)王中皇、禾浩辰、林鶴軒、庹宗華。(記者潘少棠攝)

大鶴在片中飾演替代役男,讓昔日《報告班長》的「班長代言人」庹宗華看了直說像跨了一個世代,「如果這樣消極打混程度在《報告班長》裡簡直完蛋了!會被放血放到死!」他也大讚片中每個角色都很鮮明、跳脫電影公式,甚至形容在片中被上百活屍追逐,「真實的感到害怕!」

王中皇開玩笑說曾經想替自己的「魔性笑聲」申請專利。(記者潘少棠攝)

片中飾演惡霸立委的王中皇,自爆有一場與D奶妹泡浴池橋段,有4位穿著泳衣美女與他共度,「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看。」眾人對王中皇在片中的魔性笑聲印象深刻,他說過去曾想申請專利,還有很多工作人員曾錄他的笑聲當鬧鐘,隔天早上一見面就說:「王老師我被你嚇醒!」

「大鶴」林鶴軒在《逃出立法院》當中演出替代役男。(記者潘少棠攝)

眾人今天首度道珍的立法院朝聖,大鶴說因此昨晚興奮到睡不著,更自曝兒時曾想選里長,但高中時破滅,「選舉要花很多錢。」王中皇則說沒想過從政,「政治不是玩玩的,從沒想過這件事,這不是我能幹的!」《逃出立法院》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