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超暖爸!看影片學數學 只為幫女兒解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識賢和吳子霏在HBO Asia原創影集《獵夢特工》飾演研究腦神經科學的父女檔,兩人今(13)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劇中有幕父女一起進入納豆的夢,看到他做愛的激情畫面,王識賢立刻通紅臉,立刻拉吳子霏轉身,叫她不許看。王識賢私下有2個女兒,他笑說演出這場戲,就是當爸爸的直覺反應,「不管是不是夢,當爸爸的一定直接叫小孩不要看,不管女兒幾歲、是不是大人了,在我心中永遠是小孩。」

王識賢(左)在劇中和吳子霏合作的父女檔有矛盾心結。(HBO Asia提供)

被問劇中「父女情」,吳子霏坦言一開始對王識賢的印象,還停留在電視劇《流氓教授》中的寡言形象,沒想到合作之後,發現王識賢很溫暖、體貼,她笑說:「我常在片場看到識賢哥在看youtube影片,後來發現原來他在看解數學題的過程,要幫女兒解答疑惑,好想當他真的女兒喔!」

吳可熙(左)在劇中拿武士刀威脅王識賢。(HBO Asia提供)

楊一展在劇中詮釋刑警,他回想接這部戲前,因為姊姊罹癌過世,心境沉寂一段時間,得知這部戲是在談「腦意識」,他一口答應去試鏡,他說:「因為姊姊剛過世,我很想念她,也很希望能再跟她說話,所以非常想拍這部戲。」他也提到劇中很多武打戲,讓他拍得相當過影,還打趣說:「導演幫我設計的每一場戲都太帥了。」

吳子霏(左)讓楊一展(右)嘗試探夢機。(HBO Asia提供)

他稱讚拍武打戲時的防護措施相當完善,卻因他自己的失誤,發生了小插曲,原來是有一場他抱著吳子霏打鬥的戲,不小心把她頭推去撞牆、還撞到鐵欄杆,害她腫了一大包,今受訪時不斷隔空向吳子霏道歉,吳子霏則說當時她也嚇到,但劇中要演出昏迷的狀態,無法張眼查看,「拍完喊卡後,所有人都衝過來問我還好嗎,可見撞擊聲音很大,是有腫一包。」

而吳可熙在劇中有段穿和服、拿武士刀逼近王識賢的戲,讓人印象深刻,她為了演好日本女武士身手矯捷的感覺,特別練了2個多月的日本武士刀,「還常常像武士一樣,把刀背在身上,在街頭行走、搭車,來訓練自己。」後來拍戲時,吳可熙有些鏡頭用真刀上陣,沒想到打鬥太激烈,王識賢回家脫衣服後才發現渾身都是瘀青。該劇共8集,將於8月16日晚上9點在HBO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