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風水世家》婆婆隔11年反變媽 高欣欣「本色演出」超清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欣欣睽違3年再回歸八點檔,這次在民視《多情城市》飾演王瞳的養母、潘家管家,由於角色是管家,個性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尤其終於無需頂著假髮,整個人從頭到腳「本色演出」非常清爽。

王瞳(左)在《多情城市》中騎機車載高欣欣,非常緊張。(民視提供)

其實高欣欣和王瞳11年前就在《風水世家》就演過婆媳,對彼此一點都不陌生。高欣欣苦笑這次再接八點檔,最需要克服的是時差,因為自己長期熬夜,睡前要花很久時間才能入睡,「現在拍戲反而不太需要熬夜,前幾天剛好都在豔陽高照的時候拍,全身都是汗,差點中暑!」

王瞳則說劇中有一場她要騎機車載高欣欣的戲,讓她很緊張,特地提早到劇組報到,向工作人員借機車練習,深怕把前輩摔傷,她表示:「平常都開車,如果只是自己騎車,當然沒問題,但要載人壓力很大!」好在最後拍攝一次就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