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主演電視劇 慘被王家衛要求減肥10公斤

王家衛(左)要求胡歌減肥8至10公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香港知名導演王家衛監製的電視劇《繁花》月底將在上海開拍,擔任男主角的胡歌傳出被王家衛要求減肥8至10公斤。

近日有網友曬出胡歌近照,確實有依照王家衛要求力行減肥計畫,經紀人透露胡歌體重大多維持在75公斤左右,近幾個月來有努力進行運動和少吃,「雖然未能立即減重10公斤,但有慢慢變瘦了。」

《繁花》胡歌海報。(翻攝自微博)

果然日前有網友曬出胡歌近照,照片中他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長褲,梳了個西裝頭,雖然帥氣不減,但有粉絲驚呼:「胡歌的臉也太小了吧!」減重似乎有了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