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與94歲母合照曝光!于美人預告「60歲冥誕」開趴熱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在工作室,享年59歲,她的靈堂設於民權東路二段上的「冬瓜行旅」,于美人今(8)拿出一張羅霈穎過去和高齡94歲母親合照,照片中羅霈穎甜笑站在母親深厚,于美人感慨說:「這是朋友幫她洗出來的,之前沒有空拿給她,沒想到她突然過世,只能現在給。」讓大家感到相當遺憾。

羅霈穎(後)與母親的合照。(記者胡舜翔攝)

12日即是羅霈穎60歲冥誕,她與一票好友原想大肆慶祝花甲之年,沒想到突猝逝,于美人今表示她與家屬經過討論,也擲筊詢問羅霈穎後,決定要繼續為她辦生日派對,她說:「我們問她要不要辦party、要不要穿禮服、要不要放她喜歡的音樂,她都說好,但跟她說當天不能到很晚,當時硬幣滾了好幾圈才答應,她應該是覺得『好吧』。」

羅霈穎的朋友們為她製作的生日禮物。(記者胡舜翔攝)

接著于美人還呼籲在場媒體說:「拜託各位媒體,可不可以也請你們穿好看一點,讓羅姐開心!」相當符合羅霈穎愛熱鬧的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