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寇世勳想到已逝父親 賈靜雯坐機車後座回憶上湧

賈靜雯(右起)、比莉、寇世勳、柯佳嬿合作《媽,別鬧了!》,並一起過父親節。(草舍文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戲后賈靜雯首次升格製作人,參與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的影集《媽,別鬧了!》,繼公布比莉、賈靜雯、柯佳嬿、曾莞婷4位不同世代女神,以及鑲金男神吳慷仁、林柏宏演出後,今(8)日父親節再宣布戲劇大腕寇世勳加入陣容,飾演比莉的丈夫一角,戲中女兒賈靜雯和柯佳嬿還特別準備蛋糕,為他過父親節。

寇世勳(右)拍騎車載,載著女兒賈靜雯。(草舍文化提供)

寇世勳繼2016年演出《讓愛飛揚》後,睽違4年演出台劇,他透露在看過劇本後,覺得題材新鮮好玩,也曾看過陳慧翎導演之前的作品,自己很願意跟年輕、優秀的導演合作。即便寇世勳看到拍攝表,發現自己第一場次就要頂著超過30度高溫下,來回騎車超過50趟,載比莉與賈靜雯、柯佳嬿等母女3人,揮汗如雨地拍攝一整天,但仍敬業地一直與導演研究鏡位和台詞,令工作人員佩服不已。

寇世勳(右)與比莉相識數十年,卻是第一次拍戲。(草舍文化提供)

賈靜雯有感而發地說:「當得知寇哥要演出我戲中父親時,心裡覺得格外溫暖。很早就沒有父親的我,從以前就知道父親喜愛寇哥,甚至他眉宇之間還有與父親相似之處。」賈靜雯還透露,拍攝騎機車戲時,當下看著寇世勳的背影,充滿安全感,「讓坐在後座的我彷彿時光倒流,回想起爸爸厚實的背影。」

柯佳嬿(左)再度與寇世勳合作,認為他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覺。(草舍文化提供)

談及要與比莉演出夫妻,寇世勳表示,2人相識數十年,「一起演戲還是頭一次,更何況還要演出夫妻,相當新鮮好玩!」比莉則說,與寇世勳合作很開心,「常常拍到導演喊卡還停不下來。」

寇世勳喜收父親節蛋糕。(草舍文化提供)

柯佳嬿認為,寇世勳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覺,瀟灑幽默又親切,直呼:「寇哥跟比莉姐的夫妻組合無可替代,簡直就是絕代雙驕,認為會有一對最強螢幕情侶誕生。」此外,寇寇世勳也在接下此劇後,開設IG帳號,希望與觀眾及劇中演員有更多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