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噴淚爆羅霈穎魂魄躁動 急赴二殯安魂「連擲3聖筊」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死家中,享年59歲,後事由她72歲大哥羅青哲與生前閨密于美人、邱瓈寬等人共同辦理。羅青哲今(7)晚7時左右抵達二殯,戴上墨鏡掩飾哀痛神情,在法師協助下舉行引魂儀式,誦經助念妹妹一路好走,但連續擲筊4次都失敗,最後溫情向妹妹喊話:「放下生前遺憾與牽掛,記得媽媽疼愛妳的過往。」終於在第5次擲出聖筊,隨後捧著羅霈穎的牌位趕往民權東路二段上的「冬瓜行旅」,於晚間8時9分抵達,約莫待10分鐘後離開。

于美人持香,快步走入靈堂。(記者胡舜翔攝)

于美人(左)與羅霈穎的姊姊羅麗雪。(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于美人隨後在8時28分現身,手捧一柱快燒完的香,快步走進靈堂,她待了約莫半小時才與羅霈穎的大姊羅麗雪出面受訪,哽咽表示羅霈穎魂魄躁動,要求好姊妹前往二殯安撫,她才會緊急趕去引魂,一到場就和羅霈穎說:「我知道妳在不高興什麼,但是我們已經盡力了,我跟她說後事會由我、大羅姊(指羅麗雪)、寬姐幫你一起處理好不好。」隨即連續擲出3個聖筊,形同得到羅霈穎的同意,成功安魂,于美人說:「這件事算是一個小小的波折,大家也知道她的個性就比較可愛、淘氣。」

羅霈穎後是由大哥羅青及一幫閨密操辦,靈堂明起開放弔唁。(記者胡舜翔攝)

于美人透露羅家是書香世家,原本打算低調處理羅霈穎後事,甚至連靈堂都不設,是眾姐妹好不容易才說服,「感謝羅大哥最後配合設靈堂,羅大哥還為妹妹寫了一副輓聯,羅媽媽也親自替羅妹妹挑了一張照片,會在告別式呈現」,另外于美人泣不成聲地說:「羅妹妹這麼愛漂亮,我們很感謝羅大哥同意不解剖大體。」她講到最後,忍不住噴淚,哭著向媒體連講3聲謝謝,感謝大家在新聞曝光時,考量羅霈穎愛美個性、挑選美照,隨後拉著羅麗雪90度舉躬道謝。

羅家考量羅母高齡94歲,不忍讓她白髮人送黑髮人,因此由羅青哲代表辦理、于美人等好友也會陪同。而羅霈穎的靈堂明日下午4時正式對外開放,親友粉絲皆可前來悼念,後日起則改為早上8時至晚間10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