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矯枉過正!高中生學黑人枱棺被轟 枱棺本尊「出手」打臉大人們

韓高中學生學黑人枱棺拍畢業照。(翻攝自IG)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前黑人枱棺舞紅遍全球,也引起模仿風,5名韓國「議政府高中」學生,也學了所謂的「棺材少年團」拍搞笑畢業照,結果照片一出現,被說種族歧視,韓國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中的迦納籍男藝人Okyere Samuel,還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了學生的照片,批判「不好笑」、「對(我們)黑人來說,這樣行為令人不愉快」等等,讓學生備受爭議和感到壓力。

迦納籍男藝人Okyere Samuel。(翻攝自IG)

沒想到,黑人抬棺的本尊,卻在IG發了高中生的照片,並且寫下「賀喜你們的畢業」,表示認同他們行為,也未感到不愉快。Okyere Samuel被打臉、沒面子,隨後在自己IG道歉,稱自己並非要批判這5名高中生,對於自己跟風批判行為感到抱歉,讓此事落幕。

不過,Okyere Samuel也曾在2017年,批評女藝人洪賢姬在搞笑節目當中模仿黑人酋長,似乎也對黑人被模仿一事相當敏感,也同樣有人挺他「以正視聽」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