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 9/8結束營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位於西門町武昌街的台北日新威秀影城今(7)正式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今年9月8日打烊後結束營業。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的前身為日新旗艦店,威秀影城於2007年8月3日接手經營,耗資千萬重新改裝,2008年5月,引進數位放映系統;2009年4月3日,耗資6000萬,於將原本第1廳修改為全台首個數位IMAX影廳。

位於西門町武昌街的台北日新威秀影城今正式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今年9月8日打烊後結束營業。(翻攝自威秀影城官網)

威秀影城聲明中表示:「感傷但不落淚!GOODBYE DON'T CRY~」並提到從2007年由威秀團隊營運之後,台北日新威秀陪伴大家超過13年的溫暖歲月,「相信很多人的青春,都因為台北日新威秀影城而有了不同的記憶,IMAX的體驗更是許多影迷一輩子會記住的感動」。

其實去年9月就有消息指出,因都市計畫變更,日新威秀將改建成結合戲院、商場的綜合商業大樓。影城今也除了宣布日新威秀將結束營業,原先持有日新威秀影城相關票券仍未使用的消費者,可前往鄰近的威秀影城服務據點使用,另外,日新威秀也將推出兩個活動,包括:

活動一、於08/14(五)到09/08(二) ,購買兩張電影票,即可獲得一份「感恩禮」。

活動二、09/08(二) 19:00【營業最終感謝日】鐵粉買一送一!

完成以下步驟,即可獲得「IMAX免費電影兌換券」乙張 (限量100名)。

1. 持當日IMAX版本電影票根

2. 與威秀寶寶擊掌合照

3. 打卡並TAG一位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