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願幹譙成龍!男星懶罵林書豪...原因曝光

饒舌歌手大支創作新歌《豪》,以球星林書豪為創作題材。(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推出新歌《豪》,探討前NBA球星林書豪近來在台灣由紅轉黑的過程,大支受訪強調:「寫這首歌曲當然不是要diss他,我認為林書豪當然能有自己的選擇,況且他就是美國人!」

過去林書豪被稱為「台灣之光」,而他前陣子發聲力挺美國黑人人權,卻因為呼籲外界別使用「武漢肺炎」這個名字,認為會造成種族歧視,讓許多網友不滿質疑,林書豪始終對中國鎮壓香港及處理少數民族的方式噤聲,慘被台灣網友罵翻。

饒舌歌手大支。(記者胡舜翔攝)

大支在防疫期間持續創作,這次以林書豪為創作題材,大支談到:「當時看到許多人,都在網路上罵林書豪雙標、沽名釣譽,但是我希望提出不一樣的見解,也是在評論這個現象。」

大支認為,林書豪不僅是球員,同時還是個商人,「他沒有幫香港發聲,並不代表他認同港警是正確的,同時不代表他就不能去挺黑人人權,畢竟他就是美國人。」強調不是要幫林書豪平反,也認為若是香港人跳出來挺黑警反而比較難看,所以寧願去批判成龍。

歌曲最後,大支也列出中國惡行,認為林書豪若不肯譴責也無須怨恨,我們必須靠自己對外發聲,結論還是希望林書豪能三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