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女友懷二胎流產 淚崩「小寶離開我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與女友鄭年均交往多年,2017年迎來女兒「小小啵」,鄭年均6月時宣布懷了第二胎,2人都相當期待小生命的到來,但她昨(4)日卻在社群網站難過的說:「小寶離開我了。」

熱狗(右)與鄭年均感情恩愛。(翻攝自IG)

鄭年均貼出女兒手中握著超音波照的照片,「現在只要想到我們相處的時光眼淚就會掉,我還是錄下來了,趁著現在記得清楚,我必須完成這件事,這張照片是我們第一次相遇,阿啵拿著小寶的超音波說,這張照片送我好嗎?然後一直握著這張照片,好想你。」網友們則紛紛為她加油打氣,留言「要照顧好身體啊」、「小寶只是去旅行了」。

鄭年均不幸流產。(翻攝自IG)

熱狗近日至中國工作,由於需要隔離,鄭年均表示這是在一起後首次分開這麼久,似乎受懷孕影響,心情起伏較大,便抱著熱狗一直哭,網友有些擔心她的狀況,沒想到卻傳來寶寶離開的壞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