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看李眉蓁就痛苦!黃光芹:就像看到許純美

黃光芹上《突發琪想》。(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在即,日前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出席政見會時,整場低頭看稿不說,還頻頻結巴,讓外界看了頗為傻眼。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突發琪想》嘆說,這場選舉看到李眉蓁就痛苦,「就像過去我打開電視看到許純美一樣,安慰自己總有一天會過去。」

李眉蓁今參訪自來水廠區並受訪。(記者陳文嬋攝)

黃光芹表示,看到李眉蓁在這場選舉的表現,只有「痛苦」二字可以形容,更說看到李眉蓁,就像過去打開電視看到許純美一樣,安慰自己總有一天會過去,並酸說:「還好許純美熱潮還比李眉蓁久一點。」她說現在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不看李眉蓁,只能希望這個效應趕快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